renqiang520197

我有了新同事

没想到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,我的生活似乎有了很大的改变,原本科室的一个大姐离职走人了,最近又来了一个新人将我的工作取代了大部分,领导布置工作的时候我打算放弃原本住单位的决定,就在我们交接的时候我提出了把办公室让给他,说实话新来的人还不错,并没有接纳我的意见而是让我维持原状。在他的游说下我决定暂时搁浅自己回家的决定,看一看新来的这个人再说吧!

某天中午上班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穿同样衣服的人在门外等待,他告诉我是来找我们领导的,我就让他在接待室等一等领导就可以了,没过多久我就得知他是来我们部门的,我并没有像当初接纳杰一样,对他我并没有显得那么热情,可他似乎并没有那么在意,转眼间我们相处了快半个月的时间了,我觉得他还是像当初刚来一样,并没有太大的改变。

我们平时还是交际的时间不多,除了偶尔说笑意外我们都是待在各自的办公室,有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总是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和他有打有闹的,他并没有去责怪我,我又开始将他放在那种可能中,不知道他是否会向着我希望的方向走去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