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qiang520197

我的生命似乎是个玩笑

今天接到了家里的两个电话,在十点左右接到了母亲的电话,谈话的内容大致就是最近是不是很忙?好久接到我的电话,打电话过来问一问最近的情况,有没有及时的根据天气来增减衣物,每次和母亲打电话的时候,都可以像个孩子一样撒娇的说话;中午快要睡觉的时候接到了父亲的电话,内容是他的手机连接不到家里的WIFI,让我下午抽时间回去给他弄一下,下午外出的时候我顺便回去了,可是最后却是以很堵心的结局收场,再次被要求控制自己头发的长度,回来后心里面越来越不开心,想都没多想便来到了门口的理发店将头发剃光。

不知不觉已经在单位住了大约半年的时间,其实之前回家住也跟现在没有什么区别,之前几乎天天在单位度过整个白天,而晚上似乎只是回家里睡个觉而已。开始的时候父亲并多问我在这里常住的原因,也只是偶尔打电话的时候会问起什么时候回去,开始的时候我的回答是工作忙,而现在的回答是我要负责单位的卫生,所以在这里可以多睡一会儿,后来他就没有在多问什么。今日回家后他再次提起回家住,我告诉他那样我就要起的很早很早,可是他似乎并没有听进去。

我剃光头发后发短信告诉他,我已经按照他的心愿将头发剃光,可是他给予我的回复居然是我走极端,生活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啊!不会去讨好别人也不能自己做主,这个生命似乎变得没有了意义,而家里带给我的并不是温暖而是各种各样的约束,如果说每个人的生命都有着自己的意义,那么我的意义就是用生命去开玩笑。

不知道今后还会发生什么事情,我也不想去知道,无论碰到什么事情都用自己的方法去解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