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qiang520197

那个日子又要来了

不知不觉中马上就要到我31岁生日了,31一年中除去记不住事的二三年时间,其他的时间加起来快乐的记忆太少了,有的人说我现在这个样子是童年畸形的产物,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反驳这个论点,我的童年并不是畸形的,只不过是有些特别而已,介乎于幸福和命苦中间的那种童年而已。

从来没有人会记起我的生日,有的人会说我是一个很爱斤斤计较的人,我只是希望在365天之中有那么一天,我会在家中处于一个中心的地位,难道说这样也有错吗?从小我吃过几次蛋糕,可是按个蛋糕并不是属于我的,都是别人的生日宴会我去分一杯羹,看到对方不屑的样子,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去评价,我只想说你那么做有意思吗?

从小无论是电视还是身边的人都告诉我,十八岁的生日可以看作是一个成人的仪式,并没有提出太多的要求,我只希望可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生日蛋糕,有一群人​为我庆祝,我记得在生日之前,我告诉母亲那天我想吃手擀面,母亲点头答应了下来,可是事与愿违的事情的情况发生了,那天莫名其妙的父母吵了一架,而我最在意的那一天就那样度过了。

我现在还依稀的记得,在22岁那年的某一个早上,我看到了一个丰盛的餐桌上放着各种菜肴,在桌子的中央放着一个很大的蛋糕,上面除了各种水果外还写着我的名字,我抬起头看到父母和家人在向我祝贺,我开心的流出了眼泪,而我真的流出眼泪来,因为我叫醒我的还是父母的争吵,我那时才知道梦是永远不会成为现实的。

我不知道我现在究竟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爱人,有的人说因为父亲的冷漠,让我有了喜欢男人的念头,我觉得这样下结论太鲁莽了,的确因为父亲的缘故我希望有人来,我也不知道应该用哪个词,我希望有一个包容体贴温暖的人出现在我身边,让我可以勇敢的走完剩下的路。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