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qiang520197

开始喜欢自拍了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频繁的拿起手机,找一个好看的角度开始拍摄一些自己的图片,虽然我需要美颜相机来拍摄照片,可是我借助它的主要目的就是,我的脸上留有一些痘印,而且皮肤显得有些暗淡,所以我需要这个软件来提高一些颜值,而其他的功能我并不打算去使用,毕竟我不想照片和本人有太大的出入。

记得那是几个星期前的夜晚,我洗漱完毕后回到宿舍准备休息,按照惯例我找到了最喜欢的一部美剧开始看起来,看着看着我不知为何想起来拍摄一张自己的照片,可是体型有些偏胖的我感觉拍出照片不会很好看,想了想后借用枕头遮挡了一下自己的大脸,另外也将自己的头发简单的弄了弄,在拍摄了大约十几张照片后,我选了一张认为比较满意的图片,将他放在了微信的朋友圈,第二天发现有很多人去评价那张图片,可是最让人不解的是有人说照片拍的像是女鬼。

昨晚再次偷偷一个人躲在宿舍内自拍,选了好久才找到几张自己很满意的图片,相对上次来说保留的张数多了不少,我再次发出后一个同事给我留言,他居然对我说“你为什么总是放这张女人的图片?”我少许诧异后拨通了他的电话,还没等他张口我就问道“你觉得我变成女人了吗?”这次惊讶的人换成了他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挂断了电话。

不知道我这样做算不算改变自己,之前从来不愿拍照的我,现在居然偷偷的拍了一些照片放在了朋友圈分享,如果这是改变,下一步就是在公开的地方拍一张自己的图片,不用再去有什么修饰。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