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qiang520197

忽然觉得好多问题没有答案

有的时候真不知道自己是在干什么?明明很讨厌一个人,可是依然是希望他可以出现在自己的身边,希望他可以和自己嘻嘻哈哈的聊天,希望他可以有很多的时间把我当成他世界的中心,我不知道这到底是应该叫什么?无论这叫什么?我只想知道在当今的社会这是否应该出现在两个男人身上?

那天在吃饭的时候,我和同部门的姐姐聊天,说起来那天看到金星的新节目《中国式相亲》里面的一个男孩子,因为父母很忙从小忽略自己,所以他选择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女孩,母亲在节目上也承认自己的错误,让自己的儿子缺乏母爱,聊着聊着同部门的姐姐对我说道“你是不是因为你父亲的关爱较少,所以才喜欢成熟的人啊?”​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这个问题,我不知道我是否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。

从小看到父亲对自己的严格,我不是很喜欢和父亲在一起,记得每次回到家看到母亲准备好吃的,我问母亲是不是父亲今天不回来了?母亲点了点头我别提多开心,如果母亲告诉我父亲要出差的话,我开心的要跳起来了。所有的人都说父亲无论如何都是对自己孩子的好,可是我不知道这句话是否是对的?如果这句话不对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去辩驳。

无论今后的道路该如何走?虽然我现在很迷茫,可是当有一个正确的人出现后,我不会去用任何的理由去拒绝,虽然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走的长远,但是我会用心的去维护那份属于我的生活。可我现在最想知道的事那个人是否会出现?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