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qiang520197

三年的期限就要到来了

两年多前我在同事的游说下,和其他人一起报名去参加驾校,其实开始的时候我的确有些犹豫,可是在一次和朋友外出的时候,他试着让我开了开公司的车,开始并没有觉得这是什么有意思的事情,也许当时是因为我在一个小广场上联系,随后我们在下午的时候到公路上跑了没有多远的距离,感觉就像是沾染毒品一样很上瘾。

可是就在考试的时候,我的两个朋友分别在十点和十一点进入考场,而我居然莫名其妙的被放在了十二点,然后不出意外的是我居然被淘汰了,从离开考场后我的抑郁心情延续了两天的时间,两天后我感觉这不适合我便打定主意不在考试了,好多人都在劝说我不要轻易泛起,因为那样给驾校的钱是要不回来了,可是我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决定。

在参加科目一考试后的三年内,不许参加完剩下的考试,否则就要作废。今年我身边的人总是在时刻提醒我,今年即使我最后的选择机会了,可是我并没有打算改变当时我的初衷,很多人都开始觉得我是不是有了什么心理阴影,我不知道该如何告诉周围的人我心里在想写什么?也许不告诉他们对我来说是一件比较好的事,因为告诉他们后也许我还要解释更多。

从小的时候我就开始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事,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的事情我都是在自己面对,因为我不能和父母说,和他们说也许并不会得到支持,我也并没有什么朋友可以去诉说,记得上学的时候什么事情都要写在日记本内,后来有了微博和博客,我的日记本就似乎轻松了许多。

没有喜欢的人陪我分享快乐,也并没有人陪我面对痛苦,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对,慢慢的自己开始有些怪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