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qiang520197

想要有个家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,我想要有一个家,一个属于自己的家,也许会有人说我并不是没有家,可是那个家是父母的并不属于我,回到父母的那个家后依然还是很拘谨,只有回到自己的家后自己才会有那么一份自由,自己可以慢慢的学会很多的事情,如果再有一个爱自己的人就更好了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厌倦家里,每天父母依然还是管制者自己,时刻在告诉你什么时候该干什么,如果你发表自己的观点后会被以各种借口骂一顿,渐渐地原本温暖的家对于我来说变成了一个集中营一样的地方,好几次来到同事的家中,看到井井有条的家,还有家中的那份安静我都好想去问一句“是否可以把这个家让给我?”可是这只是一个白日梦而已,我不会开口也不可能开口,因为他人的一切都不可能属于我。

如果我有一个家,每天可以有目的的出现在超市,买上一些食材和调味料,放在冰箱和橱柜中,每天拿出一些做一些简单的食材来给自己吃,吃过饭后还可以简单的维护一下家里的卫生,周末抽出一天的时间去大扫除和添置必需品,可是这些似乎都成了一个不可实现的梦,在所有人的印象里一个人是不可以出来单过的,只有在成家立业的时候才可以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,我很想知道这是哪个白痴发表的理论?

一个人为什么不可以在外面独自生活,为什么只有找到一个所谓的另一半后,才可以过上所谓的对立生活,谁能拿出证据来证明这句话可以站住脚?也许会有人告诉我你可以独立,现在所有的困难都是自己懒惰的借口,我并不想去否认什么有的没的,我只想告诉说话的人,从小没有独立生活让我变得有些依赖,现在开始独立生活真的需要时间和帮助,这并不是借口,不信你可以给予我帮助后约定一个时间,看看我是否可以独立的过上预计的生活。

独立的生活并不是非要和别人一起,自己也可以开始一段属于自己的生活,在虽然不能和其他家庭一样,充满了温暖和欢乐,可是自己的家里可以有一份自由和任性,如果不小心有了不好的心情,也可以自己一个人慢慢的去治愈,慢慢去调节自己的心思,那样不会再没有调节好心态之前,又要添加新的烦恼。

想要有个家 - renqiang520197 - renqiang520197的博客

 

评论